lyo:画与游戏,相得益彰

lyo,写作“lyo”,读作“两”。目前一边在日本留学一边从事一些插画工作。主要以各种社交类游戏的卡牌人物绘制为主,偶尔也会接到一些小说,书籍插图之类的工作。参与过的手游里,目前国内有代理的有《黑猫维茨》《白猫计划》这2款。

关于她的ID,很多人会觉得很怪不知道该怎么读,其实当初刚接触数码绘时她的ID是“Lion”。

出处是当时很喜欢的一款叫《宿命传说》的游戏里有个叫里昂的角色。因为“里昂”快速连读的话听起来会像“两”,所以当时一些朋友就以“两”来称呼她,久而久之她也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干脆把ID也改了。日语里“両(りょう)”的罗马字写作ryou,她在保留原ID首字母的基础上对其截头去尾于是变成了lyo(笑)

4

绘画风格方面,基本是日式偏赛璐璐的风格为主,受到某些在国内从事游戏原画工作朋友的影响,对偏厚涂点的风格也稍有涉猎。工作中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适当调整。

2

3

5

7

1

嘛,生活中比较宅,业余时间除了偶尔跟朋友出去聚餐外基本属于宅在家里打打游戏看看动画的类型,所以性格也比较闷骚(笑)不过混熟之后话还是比较多的w。梦想是有朝一日能够担当主机平台游戏的人设。目前已经有熟识的朋友达成了这个目标,希望能够早日追上他的脚步。

6

喜欢她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她的新浪微博@lyo社交力零 ,或者点击这里访问她的花瓣主页,等你哟w

 

 

1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