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人类,让我来融化你的心

I am Cheeto. A cat. New York City.简短有力的自我介绍,一位来自纽约的喵星小公举,被主人百般呵护。会抢镜,会卖萌,会自拍。独特的视角和艺术般的构图色彩,让这只潮猫无时无刻不融化着你的心。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组由花瓣达人用户【紫面叔叔】收藏的关于这只萌猫的画板【Cheeto】

会自拍的小公举,镜头底下的萌点满满呐(๑•̀ㅂ•́)و✧

1-1

偶尔也会多愁善感装一下深沉,看看窗外的世界,暗自神伤/(ㄒoㄒ)/

2

3

5

当然更多的时候是个被主人捧在手心的掌上明珠,我也是个多才多艺的小镁铝嘞⁄(⁄ ⁄•⁄ω⁄•⁄ ⁄)⁄

6

7

8

9

吃哪一只 and 什么时候吃,it’s a problem。(ˇˍˇ)

10

请记住这个美丽大方,天真烂漫,热情洋溢,甜美炸裂,卖萌无极限,傲娇多情……(此处省略N字)的喵星小公举!

4

【紫面叔叔】的花瓣主页,与你分享更多关于生活的美好。

==================================================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