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照片落在插画师手里….

唔 不会摄影的插画师不是好演员!

没错,今天为大家带来几个创意无限灵感爆棚的插画师,当照片和插画结合起来,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有你猜不到的想象,有你意想不到的idea!

巴西插画师Lucas Levitan可以说是INS上一个图片再造者,将照片与手绘完美结合,只要你在INS上面发照片加上#IWantToBeInvaded的标签就有机会被选中,照片会被“改造”出另一番景象…


纵观整个Lucas Levitan的INS你会发现,他会从大家发的照片中寻找灵感,然后加入自己原创设计的卡通人物进行二次创作。

这些卡通人物就好像是为照片加上了贴图,栩栩如生,当然了有的很搞笑,有的则是很重口…

和Lucas Levitan一样,韩国师nu1t也擅长将照片与手绘结合,在他的笔下,贱贱的猥琐大叔是所有照片的主角。大叔常常会和猫一起出镜,萌萌的猫搭配贱贱的大叔,简直就是一出佳作。

很形象的中年大叔加上可爱的笔触和绝妙的想法,这些是否也激发了你的创作灵感呢?

花瓣,我们与你分享更多生活的美好。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
点击“阅读全文”,了解详情

1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