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一直都在

泰戈尔曾经说过,友谊和爱情之间的区别在于:友谊意味着两个人和世界,然而爱情意味着两个人就是世界。

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大概就是这般意境吧。你中有我,我中有你。Eyes are raining for her,heart is holding umbrella for her,this is love.

2

每个人心中对于爱情的定义是千变万化的,然而之于爱情的渴望又是千篇一律的。一个人付出,一个人任性,一个人动情,一个人平静。

9

1

曾经年少时候,情窦初开喜欢一个男生,那种羞羞涩涩的感情,偷偷在心头开出了花。远远地望着就很美好,一点点小小的眼神交流和触碰,都能让你整个人就如同触电一般,小鹿乱撞,慌了手脚。

那时候的爱情,很美好,没有人情世故,没有家世背景,没有房子车子的烦恼,没有吃西餐还是吃中餐而吵架的顾虑。

一根冰棍,一瓶汽水,一本漫画书,一包虾条,就能成就一段美好而又令人憧憬的感情。

7

3

人生若只如初见,总是很美好的。

越长大越觉得孤单,并不是因为身边的人越来越疏远,而是心境变了。我们变得更加小心谨慎,变得更加思前想后,也未尝不是生活的阅历所带给我们的。可无论如何,变的是我们,爱情一直都在,一直没有改变过。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得到。

4

6

每个人都有相信爱情,拥有爱情的权利。别担心,把自己变好了,自然有值得你等待的缘分来临。

8

5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谁又知道,你的爱不是绕过崎岖山麓,淌过江河湖海,走过漫漫长路,才来到你身边的呢?

花瓣,我们与你分享更多生活的美好。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1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