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汀:男人献给女人的礼物

男人应该永远不会懂得女人吧,就算男人懂得了如何哄女人开心,也不会懂女人为什么生气。都说女人像猫,很容易被小惊喜感动到。好男人,有一颗宠爱女人的心,会变得更细心,发现女人的种种小心思和小需求。

小奥汀创始人Simon曾经也是一个天天加班、苦并快乐着的广告从业者,每年的目标就是自己的创意可以被送到遥远的戛纳,抱得小金狮,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抱着这个想法,他在上海的办公室里认认真真工作了3年。

一个偶然的机会,有天晚上在家伏案工作时,他闻到了一阵刺鼻的指甲油味道,女友正在沙发上涂指甲油。这样难闻的气味,怎么能给女人闻呢?本着宠爱女人的本心,一个男人,全身心投入了为女人服务的美妆行业。
3

4

小奥汀(Ondine)是一部温暖的爱尔兰爱情电影,法语意为“水中仙”。以水为调和剂,你会惊奇的发现它真的没有刺鼻气味。
1

2

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大概就是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为自己爱的女人。
7

花瓣市集,一直希望能让大家的生活美好那么一点点,也许可以从这款健康的指甲油开始。点击阅读原文,购买这款神奇的水性指彩。
5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1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