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花匣:青春里的那些花儿

版头
花,天生就很脆弱。然而,将花送给珍惜它的人,情谊不灭,花亦不凋,这就是「永生花」。米洛花匣主要售卖用永生花制作的各种精美花盒,从设计到包装,全部都是店主飞鱼和波波亲自完成。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却还在为梦想努力】
童年时做过的梦,你还记得吗?12岁的飞鱼小姑娘,四年级转学,置身新环境的她对一切既陌生又不安,却认识了从此相伴一生的好朋友波波。两个小女孩整天玩在一起,做手工,也做梦。她们最大的梦想就是开店,想过开蛋糕店、书店、文具店,各种各样的店。

长大后各自成家生子,也有过误会和纷争,可闺蜜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一个微笑一个问候就可以化解所有不快。有一天,辞职在家的飞鱼接到波波的电话”我们来开一家花店吧!“飞鱼一秒都没有多想就回答”好啊!“一如这二十年来对彼此从不动摇的信任。「米洛花匣」就这么任性地诞生了。

飞鱼

波波

【米洛对我们来说,不只是一个花店,更是一个大大的童年梦想】
店铺名字来的很突然,也很简单。可能是因为儿时做过的一个关于鹿的梦。当我们说起要开个花店时,就感觉那头小鹿来到了我们的世界。它就在那里静静地躺着,鹿角上开满了花。飞鱼的好朋友甲鱼,是个媒体人。米洛花匣这个以鹿为形象的logo,便是出自他之手。

飞鱼和波波会不定期举办一些花艺课程,学员里有企业高管,也有小朋友。她们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爱上与花儿为伴的生活。
1

2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米洛花匣的梦想世界,也许可以找到属于你的那朵花。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