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宫崎骏

迷茫时,坚定的对自己说,当时的梦想,我还记得。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宫崎骏的梦。还记得那个有点畏惧却又心地善良的无脸男,那个萌萌的只有善良的小孩才能看见的龙猫,记得变成人了在城市中寻求生机的狸猫……

p1606727862

【千与千寻】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已经走到尽头的东西,重生也不过是再一次的消亡。就像所有的开始,其实都只是一个写好了的结局。

p537668489

【龙猫】
有些烦恼,丢掉了,才有云淡风轻的机会。
心里的小情绪堆积得像山一样高,直到溢出来。与其如此,不如永远像孩子一样。

p456676352

【魔女宅急便】
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只有靠自己努力。学会长大,学会承受,学会哭过之后,还可以微笑地拥抱爸爸妈妈。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

p1613191025

【幽灵公主】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乡,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更远的地方。

p2238417248

【百变狸猫】
如果失去了童真的话,那狸子就不是狸子了。
山林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为什么要霸占它呢,人类和狸子还有那么多的动物,为什么不能和睦的相处呢?

 

花瓣,做生活的设计师。

花瓣市集,优质设计商品的特卖平台

花瓣网从诞生的那天就带着一个理想“让生活美一点”,花瓣市集就是在这种理想下诞生的商品频道,我们希望将那些设计师创作的好商品带给大家,这群设计人创作产品的初衷便是让生活美一点。

首批入驻设计师商品限时特卖中,点击「阅读原文」去看看。

2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