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女生穿毛衣一定要注意的5个技巧

本文由花瓣推荐服装设计师杠宝Nailah投稿(微信:gangbaolema)

毛衣是许多女孩子秋冬最喜欢的装扮,最近凉爽的天气让许多姑娘已经迫不及待的穿了起来。但对于身材娇小的姑娘,或许就没那么期盼了,因为笨重的毛衣与娇小的身体似乎格格不入,但如果你羡慕毛衣装束,这篇内容将对你非常有用,按照这五个技巧,娇小女生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毛衣。

技巧一:不要买规则大小的毛衣

服装店里的许多毛衣都是通码,娇小女生可千万不要购买这些通码的毛衣,因为它们不是太宽就是太长,你通常需要的毛衣应该腰部比普通毛衣更高,袖子更短,肩部更加的简洁。不要小看这一点点看似不明显的差异,最终穿上身的效果可是天差地别。

技巧二:不要买蝙蝠袖的

宽大的蝙蝠袖是向两边延伸的,这样的延伸方向会让个子娇小的女生显得更矮小,而起不到延展身高的效果。当然你的毛衣也不是要紧紧贴在身上,但尽可能的让他既舒适又贴身。

技巧三:选择羊绒型面料

厚重的毛衣,会让你显得比实际要矮和胖,而实际上你本是小巧玲珑的美女。羊绒的轻便柔软会让你看起来显得更加的苗条。

技巧四:选择一个更讨巧的领口

女式毛衣的领口有着各种各样的风格,可以选择V形领,会让身材娇小的女生显得更高,或者选择船型领,让肩膀看起来更宽,显得上下身比例更加的匀称。

技巧五:选择一条腰带会让你的腰部看起来更瘦

毛衣的外面选择一条瘦小的腰带,会让毛衣看起来更加的合身和女性化。千万不可以选择那些宽阔笨重的皮带,因为那会使得你的上半身显得更短。

身材娇小的姑娘们,不要再在想穿毛衣时,又纠结于怕穿起来不好看了,按照这些技巧,你一定可以在这个秋天将毛衣漂漂亮亮穿上身。

来花瓣,做生活的设计师


欢迎点击「阅读原文」访问我的花瓣画板「毛衣穿搭」看世界各地潮人们如何穿毛衣,美美的过一个穿毛衣的秋冬。

 

14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