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谈”、“璀璨之夜”开启中华世纪坛 高端沙龙序幕

2016年3月27日下午,“世纪谈” 高端沙龙日场主题系列之一《世纪谈·中国创意人》在中华世纪坛剧场举行,活动邀请中华世纪坛艺术馆拓展总监、中国创意新媒体联盟理事长崔瀚文;花瓣网CEO、中国创意新媒体联盟 秘书长胡松;视觉中国版权事业部总裁张宏麟;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等Q版漫画作者、僵尸诗诗团队主创大风;小明动漫创始人邓皓;MOKA创始人MOMO;英国3D打印在线分享平台、My Mini Factory Ltd 中国区代表杨力与现场300多名及优酷直播1000000位在线观众分享了创意的价值、版权保护、创意经营等一系列主题内容。沙龙结束后,“璀璨之夜”顶级沙龙夜场活动正式亮相,到场的二十余位嘉宾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与互动讨论。

“璀璨之夜”、“世纪谈”是中华世纪坛推出的两大跨街资源整合社交平台与艺术讨论平台,将涵涉电影、表演、文化、艺术、视觉等领域,并会持续邀请各领域、行业杰出意见领袖,全年不定期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系列内容。

“世纪谈”、“璀璨之夜”开启中华世纪坛 高端沙龙序幕

于3月27日举办的首场《世纪谈》系列沙龙—《中国创意人》由中华世纪坛艺术馆、花瓣网主办,中华世纪坛创意新媒体联盟联合发起,视觉中国、脉友会、博灵克传媒、优酷直播协办的面向创意群体的公益性沙龙,主旨为创意人搭建一个“分享、交流、共进、合作”的平台。沙龙上,视觉中国版权事业部总裁张宏麟针对艺术从业人员经常会遇到的版权问题,站在法律角度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列举精彩案例进行深度剖析,为广大设计师提供了非常实用的法律保护平台。花瓣网CEO胡松公布了花瓣网今年的三大重点:设计服务、版权保护、新锐设计师打造,为设计师发展提供更好的产业环境。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亦从其“未来艺术实验室”项目角度再次分享了“开放型平台”与广大创意人创意机构等在IP版权艺术创新商用开发等纬度的合作计划。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中华世纪坛创意新媒体联盟”的首次发布,中华世纪坛艺术馆拓展总监、中国创意新媒体联盟理事长崔瀚文女士在现场为大家详细阐释了创意联盟的始发初衷及未来前景。中国新媒体创意产业进入蓬勃发展阶段,中国政府投入大量的资金、资源扶持创意产业。中华世纪坛作为公益性国家文化事业机构,发起并联合各界力量,共同成立NGO性质的“中华世纪坛创意新媒体联盟”,共同搭建一个创意媒体,自媒体联合传播的平台,以助推中国创意产业发展。

17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