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行胜于言”的设计师 ——英特尔电影海报征集铜奖设计师李权采访

 

李权2

李权照片

目前就职于新华网,从事网页设计工作。大学时主修工业设计专业,毕业后找的前两份工作都在规模比较小的广告公司,所做的工作内容由于公司规模和设计人员少,所以比较繁杂,logo设计、海报设计、画册设计、报纸设计排版、杂志设计排版等等基本都设涉及。李权表示自己一直没有机会系统的,专注于某一细分行业的设计,所以总感觉技能上比较不专,设计方面会感觉什么都懂什么都会,但也感觉什么都不精不专!业余空闲时光那会比较喜欢专研软件技法和收集网上优秀设计作品来模仿学习。

李权

李权近照

作品创意:这次参赛作品取名为“super 6”——超级6,象征intel第六代酷睿处理器的强大性能和快的特性,所以主视觉围绕6来进行设计。然后超6结合魔兽人物加以光效处理来烘托此次主题设计。

创作历程:“6”质感的处理要符合魔兽游戏的特性和感觉,“旧电脑打不开新视界”主题文字的设计要醒目有特点,魔兽人物的出现和“6”的集合要自然巧妙。整体感觉定位要干净简洁、主题明了。

88d71cbae84f5d66cee6df73cb701898a8db20e61af30e-JSgJ8z

李权获奖作品

                       2

李权获奖作品

2012年移动互联网风生水起,李权果断脱离“苦海”,跟随“潮流”,投身于水深火热的UI大潮中。进入这个新兴行业后,发现设计原来是这样的,原来可以这么玩,摆脱了原来那种设计“平面风”,拓宽了自我的设计视界。看到很多优秀的App及h5设计使自己对这个行业充满了激情和向往,开始临摹大神们的ui设计、主题皮肤等学习分析优秀的设计作品来锤炼自己,偶尔也会参加一些网上的比赛,抱着参与学习的态度。

3

李权获奖作品

e3efcbee4979a1e12fd53c6914f599703abc66481e871f-tdnbbS

李权获奖作品

李权一直以来对那些炫酷效果很崇拜,对设计大神的作品更是看了又看。此次魔兽电影海报征集的参赛也是一次和大家交流沟通互动的机会,在参赛中可以学习和锻炼自我,尤其能在比赛中将自己喜欢的游戏视觉效果和表现技法进行展示和应用令人非常兴奋。

从事设计工作多年来,李权一直信奉的座右铭是——行胜于言。采访即将结束时他讲到:“我一直钟情于设计,尽管是很普通平凡的设计师,离设计大神距离还有很长的距离。但是设计梦想还是要有的,设计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坚信“行胜于言“的设计师李权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一直在设计的道理上踏实前行!可以预见:他将在设计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功!

12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