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高层、李永铨等大咖参与的盛会,会聊些什么?

QQ截图20161028145327


这是您的专属邀请函

Adobe CREATE NOW 首次来到中国!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将全面展示创意技术的最新创新。加入我们,优先了解和体验Adobe在创意领域的最前沿的创新,从而助力国家价值经济的不断增长。

如此盛会,
嘉宾云集。
来跟ME哥一起看看,
重量级嘉宾都有谁。

1

▲Adob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hantanu Narayen 先生
将创意软件专营权从桌面转移到云,同时创造并推出了大热的数字营销类别,在2016年被巴伦周刊评为全球最杰出的CEO之一。
演讲主题:超凡体验的重要性

2

▲Adobe 数字媒体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Bryan Lamkin 先生
勇于探索、推动创新的大师,负责Adobe的Creative Cloud和Document Cloud业务。
演讲主题:数字媒体创意人员的角色变换

3

▲百度搜索用户体验中心uxc高级经理 于海泽 先生
2012年加入百度,先后参与了“百度极简首页” 、“百度搜索” 、“度秘”、“多模交互”等相关工作,如何提升用户体验,让每一个网民都能获得所求是于海泽的重要工作之一。
演讲主题:百度如何帮助实现同步创新且呈现精彩的创意内容

除了以上精英们,
还有一位久负盛名的设计大咖

4

▲Adobe 香港新一代品牌顾问设计人 李永铨 先生
设计风格独特,以黑色幽默及视觉大胆见称。2007年获得“The One Show”金铅笔大奖,2008年获得世界华人协会颁发的“世界杰出华人奖”,多年来为环球设计大奖等多个国际比赛担任评审。

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近年获奖超过580项,在港岛东太古坊ArtisTree举办他的个人展,这是本地有史以来首位香港设计师在ArtisTree举行最大型、结合品牌与设计的个人展览。他的卓越成就尤以2005年被推荐成为AGI (设计师国际联盟)会员,2007年在纽约获得“The One Show”金铅笔大奖,2008年获得世界华人协会颁发的“世界杰出华人奖”。 近年成功服务客户包括恒生银行、港铁公司、美心集团、周生生国际集团、大益集团、牛奶公司集团(首选牌)、满记甜品、英记茶庄、生产力局及「上海牌」手表等等。

演讲主题:如何帮助客户变得更开放
演讲介绍:品牌形象对于企业是否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如何与文化背景不同的客户沟通设计理念是设计师们面临的挑战,“品牌医生”李永铨先生将立足于设计行业现状,从企业和设计师的“雇佣”关系切入,探讨设计师如何高效地向企业输入、渗透专业的经验,让客户变得更具开放性。

现在,ME哥郑重邀请你,
聆听Adobe领导团队,
及世界级创意行业领袖人的独特见解。

立即加入CREATE NOW!
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11:00 – 13:00 | Adobe创意讲堂及产品体验展示区正式开放
13:00 – 17:00 | 主题大会
地址|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想参加大会就点“戳我报名”!

 

18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