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洁乐万元“悬赏”你的设计,还不快快报名!

松下洁乐banner-600x800

2016年9月,松下洁乐在杭州杭州松下工业园正式开启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2.0时代,并与明星林志玲牵手,彰显优雅与智能兼备、科技与温暖并存的全新产品理念。为进一步使电子坐便盖这一新智能产品以更具人性化与个性化的形象为千万家庭提供便捷、舒适的水洁体验,松下洁乐现正式面向全网征集独一无二的电子坐便盖外饰设计,开展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外饰设计大赛。

 

 

交稿时间:2016.10.30~2016.12.15

投票时间:2016.12.15~2016~12.25

投票方式:关注松下洁乐公众号,点击进入相关推送进行投票。

结果公示时间:2016.12.28

征集范围:全网征集

 

参赛作品要求

1、  结合松下电子坐便盖的外形,针对便盖进行外饰设计,以体现松下洁乐电子坐便盖智能、洁净、舒适、便利的特点,同时参赛者须简单陈述创作理念。

2、  参赛作品需具有商业开发价值,适用于平面、电子媒介的传播与再创作,可以广泛用于特许商品和媒体宣传的需要。

3、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和其他民事权利,不得包涵有悖于社会道德风俗的内容,如有任何相关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应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4、  格式:JPG。

5、  尺寸要求:电子稿建议像素590/1180dp。

6、  参赛者须留下真实姓名、学习(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

 

设计素材: 松下洁乐RG60产品图

参赛方式

完成作品,附创作理念。

电子稿 请发送至邮箱:jielezuopinzhengji@126.com 

 

评选方法

大赛评委会评选与线上投票结合。

细则:

1、  松下洁乐官方将组织评委会人员对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松下洁乐官方对评委会成员的构成、数量或人员调整等拥有最终决定权。

2、  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评委会后对参选作品进行统一评定,评委会对设计方案经充分讨论比较后进行投票。

3、  先经海选筛选出50个入围作品。

4、  网络投票将直接在微信平台展开,面向全网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每个微信账号可以投票一次。

 

奖项设定及奖品

A类: 最佳方案奖(1名) 奖品:松下DL-5230CWS智能便盖(可选择是否打印自己的作品)

5230

优秀作品奖(3名) 奖品:松下智能便盖1330CWS(可选择是否打印自己的作品)

1330

优胜作品奖(5名) 奖品:松下扫地机器人MC-WRC53WJ81

评比标准:

1、    绘画技巧、绘画水平

2、    平面作品与便盖外形的结合性

3、    新颖、有创意

4、    画作的内容和理念

松下扫地机器人MC-WRC53WJ81

B类: 最佳创意奖(3名) 奖品:松下吸尘器MC-CL443

评比标准:令人耳目一新

松下吸尘器MC-CL443

最佳构图奖(3名) 奖品:松下吸尘器MC-CL443

评比标准:平面作品和便盖外形结合最佳

松下吸尘器MC-CL443

最佳绘画奖(3名) 奖品:松下吸尘器MC-CL443

评比标准:绘画技巧、绘画水平佳

松下吸尘器MC-CL443

全场人气奖(1名) 奖品:松下EH-SA31-P405 离子蒸汽美容器

评比标准:微信投票人气最高

松下EH-SA31-P405 离子蒸汽美容器

其它: 参与奖(从未获奖的入围作品中随机抽取20名) 奖品:松下电吹风 EH-ND11-W

电吹风

声明

1、  参赛稿件中如使用、涉及他人肖像、作品等元素,须注明来源并获得书面认可,若出现知识产权问题须由参赛者本人负责;涉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问题的作品将失去参赛资格。

2、  获奖通知以松下洁乐官方人员的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送达。(请参赛选手确保电话、邮件等联系方式真实有效。)若参赛者在获得获奖通知后7日内未对松下洁乐做出有效回应则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3、  凡获奖的参赛作品,版权归属默认为松下洁乐所有,其他参赛作品,主办方在大赛期间有使用和宣传权利。

4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