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圆规奖来袭,身为设计师的你不容错过

金圆规奖创立于 1954 年,是创立时间最早也最有影响力的全球设计大奖。现今金圆规奖已成为设计界最高荣誉指标,被誉为工业设计界的「诺贝尔」奖。参赛者设计作品一旦入选「金圆规奖」将被意大利国家遗产部永久收藏!

1

2014 年,ADI 在金圆规奖的基础上创立最高荣誉「国际金圆规奖」。2017 年国际金圆规以「运动:性能及创新」为主题。将颁给在运动设计中出色的研究、创新、技术和社会责任的工业产品和服务。

而今年的金圆规奖将颁布 5 项奖项,分别是「国际金圆规奖」10 名,「荣誉提名奖」15 名,「青年创业大奖」1 名,「国际金圆规奖入围作品」300 名,「青年创业大奖入围作品」60 名。本次大赛将分为产品设计、材料和零件、视觉传达、服务项目和活动赛事5个类别。

2

对于设计师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让大家都看见自己的作品,提高知名度,获得媒体关注度。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暂无中国作品获得「国际金圆规奖」,我们十分期待首个获得「国际金圆规奖」的中国作品的诞生!

3

这次大赛是面向那些将先进设计应用于企业和设计师,且该先进设计能有形或无形的提高产品的质量,体现对个人、社会和环境的责任感,并促进可持续性发展。

参加本次大赛需符合本届大赛的主题,且是 2012 年1 月1 日至 2016 年 12 月31 日期间生产和上市的产品、产品系统、服务及活动。

这次大赛的评审团有7 名国际评委组成,评委由ADI 执行委员会从有资质的国家和国际人士中挑选并任命。他们除了是在设计方面是专家外,还代表是其他相关领域的专业意见。

4

目前,意大利金圆规亚洲计划合作框架协议已在良渚成功签署,国际金圆规奖将落户良渚梦栖小镇,本届大赛将是国际金圆规奖首次在中国举办颁奖典礼。对于中国工业设计师和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的绝佳机会。

5

设计癖也非常荣幸能受邀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作为官方授权的合作报名通道,特为大家开通报名页面。

 

本次活动的时间流程为:

征集时间 4 月— 9 月;

大赛选评 10 月;

颁奖典礼 12 月。

报名链接 http://www.shejipi.com/167929.html

2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