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利啦】智品与设计北京联合主办”重塑 • 新生——未来设计新构想”设计论坛

Arting365 小编给大家谋福利,特别赠送【40张展会门票(价值 100 元)】感兴趣的会员请下滑文章直接扫一扫Sookie微信领取,在北京的小伙伴优先噢~

01

第四届“设计北京”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29日-5月2日举办。本次主题以“设计互动”为名,将生活提炼于日常行为之上,探索设计与人类生活之间更多的互动可能,联动彼此特质从而优化自身机能,使得设计与人类之间建立起更多更有意义的联系,而不局限于单方的供给与服务。

02

此次”智品ZEEPIN创意新经济社区”将与”设计北京”博览会联合主办

Design 100 青年设计论坛以“重塑 · 新生——未来设计新构想”为主题邀请来自不同不同领域的设计师  呈现精彩深度的分享探讨

嘉宾介绍

刘毅

刘毅

艺术家  |  设计师  |  策展人

从事艺术与设计的实践、教育和推广。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负责人、副教授。上海创意工作者协会理事。作品涉及公共艺术、多媒体,装置,雕塑,家具和视觉艺术等领域。参与策划众多社会当代艺术与设计领域的展览与项目。并于2010 年担任上海世博会世博中心雕塑执行设计负责人,以及北欧中国艺术节资深顾问。

吴宽

吴宽

马努艺术创始人 | 跨界设计师 | 工程师

上海爱护网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早期联合创始人,现任研发总监。

讲座:同济设计创意学院研究生班、上海财经大学、CAC新时线媒体艺术中心。

专利:两项软件发明、一项软件著作权、一项外观专利、一项实用新型。

之前有过3次创业经历。主张“智造艺术”,倡导一种未来的具有艺术审美的智能生活。

许慎愎

许慎愎

智品联合创始人 | 首席策略官

在产品设计和应用研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他在包括苹果微软、华为、小米和三星在内的多家跨国公司有过超过18年的职业生涯,并围绕全球市场开发设计解决方案。

作为领先的大型全球和区域IT和业务流程改进项目的资深人员,在战略规划、项目管理和客户服务方面拥有高超的技能。

他曾任通用电气创新中心的亚太区主管,现在正领导着智品生态系统的设计。

程致远

程致远

社会创新设计专家 | “造点”发起人 | 哈佛 SEED Fellow

致力于通过“共益设计”,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行动青年。

从一个乡村公益项目的发问开始,到美国帕森斯跨专业硕士背景的攻读,最终他选择扎根中国本土。2016年,他联合发起了“造点”,一个创造社会与商业共益价值的设计创新平台。先后与UNDP、雀巢、永辉集团、病痛挑战基金会、清华等机构合作。

班弓

班弓

家具设计师 | 工业设计高级导师

201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综合设计专业,师从丁乙。2015年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家具设计专业,对产品和工业设计有深入研究。其作品入围 Red Dot Award 家具类 Finalist,并受邀参加 “中国设计大展” 和米兰设计周。2015 – 2017 任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工业设计高级导师,2017至今任 Morrisofa 家具设计师。

侯之

侯之

创意人 | 建筑师 | Road2 Studio合伙人

UnitU创意组织主理人

城事设计节2017街区唤醒行动:愚园路计划《城市之书》项目的设计师

00

智品ZEEPIN作为全球首个区块链创意新经济社区,拥有15年深耕文创产业的经验,致力于帮助创意人群提高创新效率。ZEEPIN将帮助全球创意内容的生产者和创新者进行资产数字化和版权认证,为创意资产提供高效的交易和众筹平台。更将区块链技术与共享新经济模式结合起来,发掘更多的文创产业从业者、更多的开发者加入进来构建拓展生态的各方应用,帮助更多的文创产业从业人员变现。

设计即生活,未来生活必将由设计给予全新定义。在这次论坛上,设计师们将一起分享前瞻洞见、碰撞思考,共同建立美好的未来世界。

时间:2018年5月1日 下午14:00

地点:北京 · 全国农业展览馆

怎样获得门票?

特别赠送此次展会门票(价值 100 元),限量 40个名额,赶紧行动吧!

报名链接

长按识别添加Sookie微信索取门票

0000

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了解zeepin项目信息

Zeepin官网:https://www.zeepin.io/

CryptoGalaxy官网:http://cryptogalaxy.one

 

Medium:https://medium.com/@zeepin

Twitter:https://twitter.com/ZeepinChai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eepinChain

Reddit:https://www.reddit.com/r/ZEEPIN

 

社区讨论组

为了能够让支持智品的用户能够参与其中,我们开设了telegram,欢迎对Zeepin感兴趣的人能够加入进来,一同成长。

Zeepin Telegram:https://t.me/zeepinChain

Galaxy Telegram:https://t.me/CryptoGalaxyOne

 

 

关注Zeepin公众号,了解最新项目进展

二维码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