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 LOGO 征集大赛期待你的参与!

大美梧林,为悠远美丽的村落设计一个标志。

标志(LOGO)是人、企业、行业、地域等主体为传递信息、引人关注所做的形象生动且颇具文化味道的图像化自我介绍。它图案简洁、造型优美、内涵深刻,可拓展衍生出一系列视觉识别体系。在信息技术发达的今天,全球诸多城市、乡村及自然 / 人文风景名胜都在通过可视化的形象包装自己,让本地瑰丽的景色,悠久的历史,多彩的传说为更多人所知,为自身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

梧林的传统村落是晋江市的骄傲所在。它是喧嚣都市中的璀璨明珠,是偏安一隅,风轻云淡的诗意角落,是历尽沧桑、宁静隽美的岁月记忆。在这片起于明朝的古村落里,林立着闽南大厝、西洋楼、番仔楼等建筑,珍藏着百年古井、盘根老树、“镇国将军”墓等岁月遗存,活跃着割香乞炉、南音、筑墓洗碎技术等闽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然而,由于缺乏符合时代特征的包装和推广,这片美丽的土地还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所以,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现向全社会征集能够体现“留住乡愁、延续文脉”这一具有独特文脉传承意义的梧林传统村落文化保护项目标志(Logo);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网 http://pk.arting365.com/contest/254 下载更多项目简介及相关图片资料,供设计参考。

b8b90ae70059d611c03440d245f3c56ebe2e59ae

303012b872fcd5e355a1b206894a1feebc217c72

bf71d2c88db7669410e79bf7d4c09a453532299b

“留住乡愁、延续文脉”是本次设计大赛的关键词,有底蕴、有内涵、表现角度独特的作品更能得到人们的认可。主办方希望你的作品简洁明快,色调搭配和谐,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传播,便于在各种载体介质上应用。

作品征集时间为 2018 年 5 月 5 日—6 月 4 日,参赛者没有特别的专业限制,高校设计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企业或设计公司的设计人员,各类设计爱好者(团队 / 个人)都可积极参与,为传统村落文化的传承的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大赛设立入选奖 1 名,享受 10000 元奖金,优秀奖 5 名,奖金 2000 元;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获奖证书。这是一个有深度、有内涵、有意义的创意竞赛,情怀满满,才思敏捷的你还不快来参与!

bf265478b00650a493af1d8acd8db9b0c853ad8a5509a-UilnYM

晋江市梧林传统村落 LOGO 征集大赛

作品征集时间:2018 年 5 月 5 日 00 点 00 分—6 月 4 日 23 点 59 分

作品评选时间:2018 年 6 月

获奖名单公布:2018 年 7 月

大赛官网:http://pk.arting365.com/contest/254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