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星”城无界——三星全面屏手机主题设计大赛

即便方寸之间,你的精彩创意依旧能碰撞出最绚烂的火花!
纵使“星”城无界,你的创新理念依旧能闪耀整个世界!
从现在起,三星全面屏手机不止想做你安稳的陪伴,更想席卷你极致的用户体验,以多变的手机主题来俘获年轻活力的眼神聚焦。方寸之间,“星”城无界——三星全面屏手机主题设计大赛正式开启夏日冰爽征集,让我们共同期待颠覆新时代的手机创意!

点击进入大赛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ba28600126f6439bb4f42568d65db804_d

1f521e95058047b58676ef15fcbb0423_d

【赛程安排】:

作品征集:2018年07月10日-10月25日
初审评选:2018年10月26日-10月28日
入围作品公示:2018年10月29日
决赛作品补全:2018年10月30日-11月20日
决赛评选:2018年11月21日-12月15日
决赛获奖公示:2018年12月16日-12月20日

【初赛奖项】:
三星入围设计奖 200名
由主办方为入围者颁发荣誉证书
征集期结束后,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200组入围作品,入围作品需按照主办方决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补全界面,角逐决赛获奖奖金。

【决赛奖项】:
三星至尊金奖1名
奖金30000元 三星S9手机 荣誉证书 主题销售分成
三星至尊银奖2名
奖金10000元 三星Galaxy A9 Star手机 荣誉证书 主题销售分成
三星至尊铜奖3名
奖金5000元 荣誉证书 主题销售分成
三星优秀个人设计师奖5名
奖金3000元 荣誉证书
三星优秀设计工作室奖 2名
奖金5000元 荣誉证书
备注:所有奖金为税前。
铜奖及以上有资格优先成为三星用户界面设计团队成员。

7b3ec020f2324d1c80179b6252d9b983_d

【大赛评委】

24fbbccaca0b4537a923e2e991a09614_d

【评选标准】
设计美感:符合大多数用户对手机主题的美感需求;
用户体验:信息传递准确,易用体验舒适;
创意表现:有独特的创意和表现力;

【参赛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未被商用过。
2、参赛者必须下载并使用我方提供的设计模板及主题工具进行设计。
下载三星全面屏手机主题设计大赛专用设计模板。
3、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单元,具体内容要求请见 参赛设计说明。
4、作品风格不限,要求有整体感。
5、所用设计软件不限,作者需要保留每个图标的源文件。

【作品上传要求】
1、网络报名,电子稿上传,登录本站shijue.me活动官网,点击“我要参赛”上传作品。
2、同一用户的多个作品,请每一件参赛作品上传一次,产生一个独立的作品链接。
3、一人可上传多个作品,如多人合作,请在上传正文内容中说明。

【相关权益】
1、【金、银、铜奖】获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转让至主办方,获奖设计师需协助主办方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主办方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
2、除金、银、铜奖以外,其余获奖作品的著作权仍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获奖设计师需协助主办方签署《著作权许可使用协议》。
3、全部参赛作品,主办方及承办机构享有对作品进行宣传、报道、展示的权利,并署名作者。
4、作品一经提交,将视为参赛作者同意并遵守比赛相关规定,若作品在商业使用中其著作权存在争议,主办单位不承担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的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5、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姐
微信:cvwangli
QQ:503027113
邮箱:li.wang@shijue.me

6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