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ban.com 域名及相关服务正式恢复

最新:我们的原域名 huaban.com 已经正式恢复访问了。如果您访问遇到问题,请尝试重启浏览器,或清空缓存。

在使用时,您可能遇到以下问题:

  • 打开花瓣或子页面,展示倒计时提示:这是第三方插件「火瓣」导致,请临时禁用该插件,等待作者升级;
  • 打开 huaban.com 时,提示「该地址包含多次重定向」或类似提示:这是第三方插件「率叶」导致,请临时禁用该插件,等待作者升级;

小程序

小程序已正式恢复,如有问题,请在「发现——小程序——最近使用」中删除「花瓣lite」,然后重新搜索「花瓣lite」打开即可。

App

App 已正式恢复,如有问题,请升级到最新版即可。Android 版本低于 5.0 的用户,无法使用微博登录。该问题会在后续版本修复,请临时使用其它方式登录。

关于新功能

专辑功能:本功能在最后测试中,预计将在下周一(2月25日)发布。
批量上传:将在下周发布。

其它

huabanpro.com 域名:该域名会作为备用域名保留,访问时会自动定向到 huaban.com 相关页面。

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花瓣的关切、支持、信任,我们感动在心里。

花瓣将继续坚守「连接设计与大众生活,提供以设计驱动的美好生活方式」这一初心,以更优秀的产品为大家提供服务,同时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

「花瓣,陪你做生活的设计师」直至永远!

364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