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MVX大奖H5重磅发布:为产品背后的体验设计师们提供舞台!

(长按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

进入MVX大奖H5详情页

鸣谢重和科技团队提供H5技术和设计支持~

有人为惊喜创意拍案;

有人为视觉享受赞叹;

SUXA   –   深圳体验设计协会,

致力于为一切产品背后的“无形设计”发声! 

为产品背后的体验设计师们提供舞台!

首届开创性MVX大奖为表彰最具价值体验而生!

无论是企业机构,还是个人、作品,都将在这里得到绽放!

MVX最具体验价值大奖,以发现中国当前最有价值的创新体验、解读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设计作品为目标,表彰体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和贡献者,为中国新经济时代开拓国际视野,寻找下一个创新增长点探索新方向。

2018年,MVX最具价值体验大奖在政府、媒体、设计界、互联网界等多个领域大咖的见证下,举行了盛大了MVX大奖启动仪式。

奖项的参评范围涵盖广泛

MVX大奖设立了“十大最具价值体验机构奖”、“十大最具价值体验个人奖”与不同类别的“作品奖”多名,三大奖项的入围奖数量不定。

机构奖参评范围涵盖:国内外体验设计企业设计团队、优秀设计工作室、优秀设计公司、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综合类和专业类设计院系等。

个人奖参评范围涵盖:学术研究领头人、UED负责人、设计公司创始人、优秀设计师等。

作品奖参评范围涵盖:人工智能、新零售、金融、互联网、家电、新型服务等。

强大的主办及支持单位

大奖主办单位为SUXA深圳体验设计协会,支持单位包括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维数字、金蝶软件、万兴科技、浪尖集团、顺丰科技、UI中国、墨刀等。

高端专业的评委团

为保证奖项的高度和专业性,我们邀请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专家,组成有影响力的评审团。

学术界:湖南师大、中央美院、四川美院、华南理工、台湾科技大学等院长、博士、教授

产业界:UI中国创始人、中国电信广州研究院、欧洲最大的体验设计公司ERGOSIGN GmbH、中世纵横设计、浪尖集团、腾讯、华为、创维、顺丰、金蝶的专家

入围与最终获奖方权益

入围奖将享受:永久性MVX标志授权、作品永久性线上展览、媒体宣传服务、颁发入围证书及颁奖礼门票。

最终获奖方及作品将享受:SUXA主办的全球巡展、永久线上展示、颁发MVX获奖证书及奖杯、颁奖礼及晚宴门票、专访报道、获奖全程记录素材、SUXA专家委员会资格、中国UED大会演讲资格及媒体宣传服务。

2019年9月,将于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全球最大会展中心),举办首届全球体验设计UED大会深圳站及MVX大奖颁奖礼,分享站台嘉宾有来自华为,腾讯等名企设计部门总经理,以及来自海外知名设计企业创始人。在众多大咖的见证下,授予获奖者至高殊荣。

届时,由国际设计名企、联盟院校、机构名企和体验联盟组成的大奖评委团,将根据参赛作品评选出“十大最具价值体验机构奖”、“十大最具价值体验个人奖”及多名不同类别的“作品奖”。

在全球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体验设计正在成为驱动商业创新的新方式,我们希望通过MVX大奖来发掘行业中优秀的团体、成员及作品,全方位促进行业共融,引领中国体验设计发展新方向。

MVX大奖

为体验设计发声!

期待你的参与


//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即可完成报名,工作人员将一对一服务参赛者,发送参赛模板,随时在线解答疑惑。

// 大奖咨询指定官方平台:

官方网站:http://www.suxa.org.cn/page/mvx/

微信平台:MVX_Award(MVX大奖)

商务合作:13750011314(同微信)

官方邮箱:mvx@suxa.org.cn

// 特别鸣谢:

重和科技团队提供MVX大奖H5技术和设计支持~

唯奥品牌体验设计为MVX大奖提供策划支持~

// 媒体支持:

SUXA深圳体验设计协会于2018年在深圳市民政局指导下,成立于世界设计之都-深圳,以“Link-Energize-Collaboration”为宗旨,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目前已有120多家包括创维,顺丰科技等会员企业和1300多会员。深度整合体验设计行业资源,提供专业交流合作、会员团体服务,全方位促进行业共融,引领中国体验设计共融发展。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