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体验设计峰会暨MVX体验设计大展亮点揭晓

展望用户需求大势,思辨产业创变路径,与行业领军者和国际权威专家共悉体验设计商业的趋势与变量。新技术和新消费的升级,已影响着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丰富了物质与文明,催生了越来越精细化的需求与新的商业文明。

2019,到底是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体验设计如何解其困?思变之潮席卷全球,仍难料其变;体验设计变革是机遇还是考验?传统企业如何拥抱体验设计变化实现数字化转型和用户价值?

一场体验设计产业与商业的嬗变正在上演,破局需要胆识更需要溯本问源。2019年9月28日,由中国深圳体验设计协会主办、腾讯大讲堂&MVX大奖组委会承办的“全球体验设计峰会:体验赋能商业”将在深圳召开。大会集结行业领军者与国际权威专家,从消费、产品、服务、品牌四大维度思辨产业创变路径。同期还将设立体验设计创新展览展示区,共同分享创新先行者的思想盛宴。

届时,来自上市公司UED部门主管、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国内外知名设计咨询机构、高校机构专家等领域的近千名参会代表将共襄盛举,挖掘体验设计产业未来消费新趋势,力求从消费端洞悉创新方向,助力商业蓬勃发展。

在近千人参会的前沿主旨演讲中,我们将联合腾讯大讲堂和IT大咖说平台开启全程直播,引领行业趋势,构建体验商业的框架。2019全球体验设计峰会&MVX最具价值体验设计展现场报名通道已经开启,9月28日深圳F518创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看点一:《首届最具价值体验设计奖展览》重磅发布

MVX最具体验价值大奖,以发现中国当前最有价值的创新体验、解读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设计作品为目标,表彰体验设计行业的先行者和贡献者,为中国新经济时代开拓国际视野,寻找下一个创新增长点探索新方向。首届开创性MVX大奖为表彰最具价值体验而生无论是企业机构,还是个人、作品,都将在这里得到绽放!

峰会演讲聚焦行业热门话题,剖析细分领域,探寻创新解决方案。涉及10大热门话题,来现场聆听经典案例,了解细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看点二:消费新趋势——体验设计营销下半场

在转型升级的历史拐点,如何重新定义体验设计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如何抓住消费者痛点颠覆传统营销模式、如何紧跟技术革命寻找体验设计产业赋能商业的下一个爆发点,正成为当下每一个从业者共同探求的问题。

洞察市场,了解用户需求,并针对市场做出全方位的自我革新才是生存之道。来自汽车营销领域的操盘手及观察家将解读消费与市场的发展趋势,分析新零售的最新动向,并现身说法解读经典数字营销案例,将成为本次大会的吸睛亮点。

看点三:产品体验新法则——用户痛点下的产品战略

在电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浪潮下,消费产品被重新定义,除了品质、性能、价格,消费者还有更多的个性、情感、服务等诉求。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抓住未来消费者?是否有所谓的“爆款品牌”的网红方法论?改善用户体验应该从哪里入手?品质体验与服务成本该如何平衡?届时,与会嘉宾将悉数解答。

看点四:服务新动能——挖掘增长潜力

任何行业正在经历一场从制造向服务转型的变革,服务体验作为各大商家和企业的战略核心,越来越多设计机构也在掘金体验设计和服务设计咨询市场。在传统设计服务市场一片红海之下,设计服务机构玩家该如何进行切实的定位、布局及运营?面向未来的新型设计服务体系要如何建立?后市场服务智能化进阶的设计方法与手段有哪些?大会期间,我们将听到这些最前沿的思想结晶。

看点五:品牌新势能——重塑品牌体验的力量

随着越来越多行业已经进入转型数字化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借助互联网实力打造自身品牌,重塑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是行业升级的关键。了解新兴市场及消费者洞察趋势,成为必要前提。要想打造统一行业的领军品牌,帮助企业建立有温度、有情感、友好的服务体系成为体验设计重塑行业的关键难点。而体验设计该如何助力交易效率的提升,为各大品牌商锦上添花?种种行业核心难题,大会期间都将给予最权威的探讨或解决方案。

历经5界中国UED大会,SUXA全球体验设计大会将继续致力于探索和分享设计界最前沿的设计和技术,是粤港澳大湾区连接世界的创新平台。数以万计的设计领袖、商业大佬、产品创新开拓者们聚集于此,聆听最令人惊喜的设计案例,碰撞思想,互通有无,让世界因为体验更美好。

展望宏观大势,思辨产业创变路径,与行业领军者和国际权威专家共悉体验设计产业与商业的趋势与变量。2019全球体验设计峰会现场报名通道已经开启,9月28日,中国深圳F518创展中心&10月21日腾讯滨海大厦,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2503489416500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