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元大奖 “中国太平洋保险品牌吉祥物”等你来创意!

中国太平洋保险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也是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做精保险专业,价值持续增长,连续十年入选《财富》世界500 强,2020年排名193位;在“全球最具价值100大保险品牌”中排名第5。公司为超过1.4亿名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

愿景: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核心价值观:诚信天下  稳健一生追求卓越  创新共赢

品牌口号:平时注入一滴水 难时拥有太平洋

服务品牌:责任 智慧 温度的太保服务

提交方式

在线提交,请直接登录视觉ME大赛官网(http://shijue.me/match/cpic),点击“我要参赛”按钮,按照提示步骤进行作品的在线上传。同一用户的多个作品,请每一件参赛作品上传一次,产生一个独立的作品链接,避免同一用户ID同时上传多个作品,影响后期作品评审。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视觉ME设计师社区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