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夏季最后一波儿T恤来袭

题图:云朵工厂『许愿云』

8.7日已立秋,古时立秋分三候:一候凉风至,二候白露生,三候寒蝉鸣。想什么呢,如此美秋早已不再,如今有的只是还未褪去的39度,t恤依然是时下的着装,因为今夏降过,各大品牌纷纷甩货,虽便宜,但明年这些品牌又会推出新款来淘汰今年款的T恤。这期设品为大家推荐几款设计师款T恤,虽然也再打折,但因独具个性而永不过时。

设计商家『步履不停』:插肩袖拼色印字短袖T恤 女   购买链接

这是减龄款。通俗一点,就是穿上去你会变年轻。胸口的字母是步履不停的英文名,不要企图去翻译她,有些东西,只能意会。粉红色的字母JUST KIDS,看过这本书吗,我床头就放了一本。竹节棉制成。

步履

 

设计商家『衣有云』:刺青纹身哪吒中国风t恤  购买链接

哪吒系列T恤,黑白两色,前后主图,任君选择。图案由衣有云的掌柜独立设计,霸气外露,专为纯爷们量身定做。高档的冰丝棉给你带来凉凉的夏日,让你整个夏天——凉凉的。随机赠送掌柜亲手包制的小礼物,你值得拥有咯!

衣有云

 

设计商家『贱铅笔』:原创卡通纯棉T恤 男款 女款 白色 情侣款   购买链接

铅笔贱,一支有态度的2B铅笔;昨天2B是一种型号,今天2B是一种态度。我们的世界理想飞扬,却很难落地;2B的世界有点小,对于我却刚刚好;敞开心扉,拥抱属于自己的绚丽;现在就让我们加入2B的世界吧!

铅笔

 

设计商家『云朵工厂』:许愿云T恤 创意修身夏装短袖   购买链接

许愿云系列小白T,四个图案可选。图案是云朵家的大设计师丸子的作品,难得如此的小清新,女汉纸也有细腻的时候。面料是精挑细选的有机棉,比纯棉更亲肤。用的是自家设计的包装盒,拆开后是真的可以当晾衣架用,至于其他奥妙,就等你去发现咯!

云朵工厂

 

设计商家『NOP』:Be A Better Man 短袖T恤  购买链接

NOP带着自己独特的产品、思维和生活方式,希望融入您的生活,分享点滴,承载情感;这个夏天,走过两周年的我们用产品和诚意与您共同见证成长,并推出特别纪念版烫金印花TEE,纪念有您在身边的这段时光,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2(to) be a better man”与你我共勉,让我们通过不懈的坚持和努力做到更好。

NOP

 

视觉邀请您关注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1.你可以通过微信与每期访谈的作者互动。
2.如果你是设计师,可通过微信邀约我们对您访谈。
3.我们不定期在微信举行活动,赠送设计师款礼品。
4.我们提供精美设计师商品限时超低特价发售。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