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Bryan:政治幽默

Mark Bryan(出生于1950年5月24日)是一位美籍画家。他的作品融入了社会舆论、幽默以及富有古典油画与波普超现实主义风格等元素的政治讽刺。他不仅在政治上做出努力,而且还通过具有象征性和心理学内容的作品,来探求人类经验的内在世界。

他最著名的作品当属「The Mad Tea Party」,这是一组关于将布什政府的主要官员置身于爱丽丝疯狂茶话会的作品,这组作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大量的展出,包括2009年9月在美国加州州立科技大学凯洛格画廊“关于世界末日”主题展览,美国加州圣若泽艺术画廊“民主的艺术”主题展览,以及在奥克兰 Oakopolis 画廊的“吻别”主题展览,甚至在电影「合法入侵」中都有出现。

「A Room in New York」
A Room in New York

「The Lesson」
The Lesson

「The Monkey Whisperer」
The Monkey Whisperer

「The Visitor」
The Visitor

「Smoking」
Smoking

「The Fortune Teller」
The Fortune Teller

是不是富有趣味?花瓣网站内画板「Mark Bryan」为你采集了更多 Mark Bryan 的作品,你也可以直接访问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412478/?md=visionblog 进行浏览。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