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携手SIMONGAO 2014秋冬系列亮相伦敦时装周

 

中国新锐设计师高杨(Simon Gao)于2014伦敦时装周压轴发布SIMONGAO 2014秋冬系列。这一季,高杨将全球各地悠远的文明元素与一贯秉承的东方智慧相结合,以优化曲线的服装轮廓及精湛的工艺细节,创作出融合古文明与现代科技的摩登新系列。高杨表示:“我想把那些渐渐被遗忘的久远文化以新的方式带回当代生活,使穿着者在新系列中体会到时髦与舒适的同时亦感受到反差性美学(Contrasting Wisdom)的美感体验。”

 

作为T台发型风向标的殿堂级美发品牌沙宣,特别赞助SIMONGAO后台造型产品及模特发型设计,以编发和低马尾营造出后现代感十足的“优雅部落风”,打造出优雅、坚韧、有力量的新女性形象,结合完美发艺与潮流服饰再度引领时尚风潮。

花瓣设计:本季的设计灵感来自何处?
高杨:这次我们收集了很多部落元素以及不同文化的东西,然后集中在一起让SIMONGAO的女孩儿看起来是一种多元的融合。SIMONGAO展现出一种有力量感的女性形象,帮助他们探索和发现自己的坚韧、独立、有力量的内在。
 
simongao2014
花瓣设计:伦敦是具有先锋设计代表的城市,你觉得你的设计风格与伦敦时装周是否有共同点?
高杨:伦敦时装周是很好的能够展示设计师创意的舞台, BFC主席也说过“London fashion week is all about innovation”,就是说伦敦时装周的设计师追求的就是有风格,所以我觉得SIMONGAO是有风格的,在伦敦这个舞台上我还是很乐意去展现自己的风格。
花瓣设计:第一次在伦敦的时装周办秀,这次的过程给了你什么样的感受?
高杨:这一次到了伦敦后发现合作的团队非常的专业,也让我学到了很多国外先进的流程,以及每个人对自己专业上的态度也深深影响了我,所以对于第一次在伦敦时装周办秀,我认为我的key word是“学习和观察”。
 
simongao2014
高杨:这次很荣幸有机会与沙宣美发学院英国创意总监Bruce Masefield合作,他很快掌握到服装的形象元素,并将这概念延伸到发型部份,让整体的风格更加超越,创造出令人惊艳的T台效果。
 
simongao2014
花瓣设计: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在这份职业中找到了快乐?
高杨:我一开始进入这个行业就深深体会到这个是我要做的,也是要做一辈子的。我个人的性格就是积极和乐观的,因为做的都是我喜欢的事情,所以从没觉得有任何时候是我要放弃的,怎么样活的有意义对我很重要。

backgodesign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