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美食:浪漫婚礼的别样西点

中国的大多数婚宴在开席前,都会放上几盘瓜子、糖果、酥饼什么的,“法拉利婚车,闪亮的钻戒,洁白的婚纱,一盘瓜子,一盘酥饼……”,三盘点心瞬间就能让你憧憬多年的梦幻婚礼尽毁,所以你需要为你的浪漫婚礼准备好一份别样的西点。花瓣网红人王飞兔就做了一个特别浪漫的婚礼西点画板。

薄荷蛋糕
bohedangao
这是一款有薄荷清香的蛋糕,花瓣用薄荷奶油精心塑形,每一片花瓣都不刻意,保持最自然的形态,当一桌亲朋好友坐在一起,先来一块薄荷蛋糕,带着清新的口气攀谈。

樱桃巧克力蛋糕
hunlxd
樱桃代表珍惜,一种成熟的互爱,用在婚礼上再适合不过了,配上代表甜蜜的巧克力,不仅仅意义切景,而且味道可口。

炫彩甜甜圈
ttqhl
甜甜圈这道点心,从诞生开始,就与“幸福的”三个字连在一起,五彩斑斓的甜甜圈更是寓意爱情的丰富多彩。

心形饼干
xin
心形是爱情的主形状,在心形饼干上设计上新娘新郎的礼服,更是别具创意,当一桌参加婚礼的单身男男女女吃这道点心时,大有抛彩花的的效果。

鲜果巧克力土豆泥
hunligeng
饼干和蛋糕的造型虽然很特别,但食物本身还是比较常见的,或许你可以准备一道别致的土豆泥,给来宾别样的口感。

可爱的小绵羊蛋糕
mianyang
幸福的日子,一定也有不少的小朋友来参加婚礼,你可以准备这样一款蛋糕,一定会让小孩子异常欣喜,更添一份幸福欢乐的味道。

具体的制作方式这里就不介绍了,相信婚礼时没有哪个新娘会亲自下厨,你只需要将你从花瓣网找到的这些点心收集到一个画板中,告诉糕点店按图制作即可。除了这些点心,王飞兔还收集了数十款婚礼用的精致西点,你可以访问她的画板获得更多建议。点击访问 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538225/?md=lifeblog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