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艺术穿上身的别样时尚

“选一些与时尚相关的艺术作品图片,然后与时尚穿搭图片配对,让人误以为图中的时尚模特穿上了「艺术」作品。”这是意大利时尚设计专业的学生 Bianca Luini 从 2013 年开始进行的创意,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这些被匹配的时尚,两者无论从色彩、图形,还是理念、感觉皆十分的相似,甚至是时尚衣装、模特、基调、拍摄,都像是天生一对。

wisf1

wisf2

wisf3

wisf4

wisf6

wisf7

wisf8

wisf9

wisf10

wisf11

wisf12

wisf13

wisf14

这样的创意是为了表达时尚与自然之美无处不在,Luini 说:「我看到了无处不在的时尚,看到了时尚的一切。」试着发现你身边的美,多少能让人觉得它们与时尚相关。
——————
我们为你在花瓣网找到了一块「T台艺术」画板,闲暇时不妨也在花瓣网找找与之相匹配的艺术作品,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4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