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割裂海报,重组拼贴设计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对于年轻设计师来说,现代海报设计已经不能用传统的排版方式去表达他们的前卫思想,而「割裂海报」就是这样一种独具风格的个性设计,无论是风光还是人像或静物,被“切割”后进行重组错位拼贴形成的风格即「割裂海报」,也有的设计师同时拿设计元素开刀,将文字、色块等元素作为“割裂”对象,花瓣网设计师「小旺长大后」收集了一系列极富视觉冲击割裂海报。

gelie (1)

gelie (2)

gelie (3)

gelie (4)

gelie (5)

gelie (6)

gelie (7)

gelie (8)

海报设计创意层出不穷,如果你是一位平面设计师,不妨到花瓣网找找灵感,花瓣网设计频道拥有20多万张海报设计资源,相信你也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点击浏览花瓣网设计师「小旺长大后」收集的更多割裂海报,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777277/?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59元 NOP时尚男装「简约百搭彩色毛线帽」(2顶,随机抽取) 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4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NOP时尚男装品牌的时尚主体是基于大都市生活方式的时尚风格,将历史上出现过的多元化时尚风格和元素融汇其中,尊重服装和时尚本身的历史来源,同时又从材料出发,探索新科技的应用,创造出一种兼具东西方文化的都市青年新复古风格,内敛、简洁、自然、随性、新鲜。

奖品实物图
dark blue

blue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