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水果建筑,美味童话世界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水果是个神奇的东西,它能让你减肥,让你美白,而在创意催化剂的作用下,它还被创意达人们创造出一些“水果建筑”,比如剪裁后棱角分明的橘子皮,宛如悉尼歌剧院的巨大壳片,将橘子皮融入其设计则恰如其分,俨然像是一个神奇的水果童话世界。花瓣网创意达人「i泡沫」收集了这些创意水果建筑图片,一起来欣赏一下。

fruit (1)

fruit (2)

fruit (3)

fruit (4)

fruit (5)

当然,有关水果的创意也不只是与建筑的融合,它还能被创造出许许多多有心意的作品,你可以在花瓣网上轻松找到创意达人们的收集。点击浏览更多水果建筑图片,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953696/?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tips:邀请小伙伴添加视觉微信并回复小伙伴昵称将增加中奖概率)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49元【良朴袜】「民族风提花图腾粗针女彩袜」(4双/1盒) 购买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10日24点,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店铺介绍:【良朴袜】是一个寻找简约、美好、平实、质朴的品牌,提倡生态环保,主张慢生活格调,从一朵棉花开始,我们等待着季节的轮回,然后从一缕棉纱开始,一道道繁琐的工序,既漫长又欣喜,我们在耐心的等待中,当第一眼看到最终成品时,你就会意识到所有的艰辛的生产过程都是值得的。在制作工艺方面,专业制袜设计师团队,注重从生活中学习,结合袜子优良的材质功能,用最直接的方式表现出来,强调内在品质,既雕既琢,复归于素朴,删繁就简,赋予了良朴一种禅意的生活哲学。

奖品实物图:
liangpu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