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对单调观光照Say No!

喜欢旅行却拍不出好照片?喜欢拍照却摆不出好POSE?看看嘻哈舞者Kapstand的这组照片,说不定会给你启发。

Kapstand七个月前从法国东北部移居首都巴黎,初来乍到的他希望游览巴黎所有的著名地标并放到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当他看到摄影师Murad Osmann拍摄的一组女友背影的地标照片时突发奇想,觉得可以用多年训练的单手倒立拍摄一组属于自己的招牌照片。此后,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卢浮宫这些著名的地标前都有了Kapstand的身影。(图/花瓣网旅行达人「沙豆酱」倒立摄影画板)

埃菲尔铁塔
2

凯旋门
5

卢浮宫
3

凡尔赛花园
9

奥赛博物馆
kapstand10

蓬皮杜艺术中心
kapstand15

Kaptstand并不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师,取景和构图也不算特别,他拍摄的难度就在于如何短时间内保持平衡和静止。如果你想问为什么Kaptstand从来没有正面照?答案就是,他认为背影更神秘,更有「Kaptstand」特色。下一步,Kaptstand打算冲出巴黎,走向世界,把单手倒立地标照扩散至全球,成为真正的旅行达人。
———————
爱旅游的你是否喜欢这一组照片?如果你打算告别单调的「剪刀手」拍出个性观光照,就赶紧发挥想象,创造一些个人特色吧,说不定下一个Kaptstand就是你!花瓣网达人沙豆酱收集了这一组照片,点击浏览吧。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