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钰元:江南古韵彩墨画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古宅、古道以及小桥流水等极富底蕴的景致是江南风光的一大特色,它们经常被国家地理的摄影师们作为拍摄题材,也有不少画家们为江南风光所着迷,于是他们运用素描、油画、水彩、水粉以及水墨等绘画手法去描绘江南韵味。

中国著名画家汪钰元选择了彩墨画的绘画形式表现江南风光的色彩,相对于水墨画,彩墨画是以水墨画为基底,通过上色、点彩等手法使画面更为鲜活明快的绘画形式,水墨浓淡的变换能足够表现江南风光的韵味,但细腻的彩墨笔法则更渲染出其深厚的魅力,我们从花瓣网红人「__微默__」收集的江南彩墨画中精选了一些汪钰元的彩墨画作品。

wyy (1)

wyy (2)

wyy (3)

wyy (4)

wyy (5)

wyy (6)

wyy (7)

wyy (8)

不管你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作为插画师的你不妨尝试使用自己的绘画手法将家乡描绘出来,表达一份热爱。点击浏览花瓣网红人「__微默__」收集的更多大师的江南古韵彩墨画,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992378/?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活动规则

1、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2、发送“7”获取文章并分享到朋友圈;
3、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的截图发给我们。
(tips:邀请小伙伴添加视觉微信并回复小伙伴昵称将增加中奖概率)

分享抽奖活动每天一期,天天有礼。

本期礼品:

价值99元【kilikili】「女式香蕉零钱包」(抹茶绿,一个) >>> 购买链接

参与时间:截止12月19日(周四)晚24时,参与分享即有机会获得。

品牌介绍:【kilikili】品牌由一个风格独特的设计师团队于2011年创办。kilikili风格特立独行,主打MIX风,强调遵从内心的自由,不拘泥于一切形式的美感,作品带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和视觉冲击力。如他们所言,无所谓潮流,今日的时髦,就是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自己。

奖品实物图:
DSC_3039-1

DSC_3019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