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大衣服的小宝贝

当一个可爱宝贝出现在人们面前时,呆萌的样子一定会讨多数人喜欢,而要是可爱宝贝穿上大人们的衣服,那滑稽的样子将令你忍俊不禁,摄影师Ilana Wiles正引领着这种潮流:「婴儿成人装」。小宝贝们顶着个脑袋,穿上大人们的衣装,夸张的对比引人注目。

因为 Wiles 的女儿并不够年幼,她便拿三个月大的外甥大玩「错觉」,后来她甚至到朋友的家里给她朋友的孩子们换装,这些宝贝用不同的表情表达了自己穿上大人衣服的感受,在网上引起了一大波人的关注与效仿,一起跟随花瓣网时尚达人「silverwing」的画板来看看小宝贝的各种大人造型。

Babysuiting1

Babysuiting2

Babysuiting3

Babysuiting4

Babysuiting5

Babysuiting7

Babysuiting8

Babysuiting10

Babysuiting12

Babysuiting13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找你身边的小可爱们大玩「错觉」呢?在我们的生活中,惹人注目的惊喜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灵感,但它正像调味剂,让生活充满了乐趣。
—————————————–
花瓣网正在举办「碧生源杯2014公益广告大赛」,关注公益,从你我做起,点击浏览活动页面,一起为公益出一份力。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