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程序员的免费私人岛屿之旅

程序员经常被黑为「最苦逼、最无趣的工作」,而事实上,现在所有的充满创意,给人们生活带来欣喜的应用都出自于程序员之手,是时候改变大家对于程序员的看法了。瑞典作家德里克·哈伦用自己的私人岛屿推出了一个「创意岛屿」计划,如果你正在开发一个应用程序,你就很有可能去免费享受一次私人岛屿上的生活。

哈伦选择的幸运对象主要是一些改变人们生活或对人们有帮助的互联网应用程序,感兴趣的参与者可以向他提供一些细节信息,比如正在研究什么项目?是否愿意捐助慈善机构等等。

哈伦拥有三个岛屿,分别是位于菲律宾的巴拉望岛,但因台风的破坏有可能即将停止开放;第二座是Vifärnaholme岛,面积超过75,000平方英尺,与Svanholmen岛,靠近斯德哥尔摩,面积约21500平方英尺。(图/花瓣网旅行达人「彼岸无声」私人岛屿画板)

FredrikHarenIdeasIsland1

FredrikHarenIdeasIsland9

FredrikHarenIdeasIsland10

FredrikHarenIdeasIsland11
FredrikHarenIdeasIsland3

FredrikHarenIdeasIsland4

FredrikHarenIdeasIsland5

FredrikHarenIdeasIsland6

FredrikHarenIdeasIsland7

「如果你的创意成功了,你会感到不朽。如果失败,也不会怎样。太阳会再次升起,你会继续前进,同时你会感到快乐,因为有尝试有挑战。」哈伦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提供了最好的环境,而幸运儿们不仅会得到这一次超奢华的私人岛屿之旅,更能收获满满的创意与成就感。
———————
虽然你不一定拥有这份幸运,但同样可以来一场别致的岛屿之旅,更多岛屿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ko」的收集。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