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odle:2013年谷歌涂鸦集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每天点开谷歌搜索页面,映入眼帘的都是极富创意的各类节日或某位名人的诞辰纪念日插画或动画,偶尔也会有一些趣味小游戏,让你与谷歌做互动,这就是Google Doodle(谷歌涂鸦)。对你来说,2013年最值得纪念的日子是什么呢?让我们跟随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的谷歌涂鸦画板来回顾一下2013年最值得纪念的日子。

Claude Debussy’s 151st Birthday(克洛德·德彪西诞辰151周年)
月光下的各家灯火“演奏”着法国作曲家Claude Debussy的歌曲“Clair de Lune”,谷歌涂鸦以此动画纪念其诞辰151周年。(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Claude Debussy's 151st Birthday

Doctor Who’s 50th Anniversary(「神秘博士」开播50周年)
这个简单的谷歌小游戏拥有六个关卡,每个关卡里面有一个“Google”的字母,选取你最喜欢的神秘博士进行闯关获取每一个谷歌字母,以此纪念「神秘博士」开播50周年。(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Doctor Who's 50th Anniversary

Doodle 4 Google 2013 – US Winner(2013年谷歌涂鸦doodle 4 google大赛获奖作品「美国之冬」)
这幅「美国之冬」是2013年谷歌涂鸦doodle 4 google大赛获奖作品,描绘了一位年轻女孩与她当兵的父亲团聚的那一刻。一年一度的谷歌涂鸦doodle 4 google大赛专为中小学生开设,获奖者与其学校都能获得丰厚的奖金。(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Doodle 4 Google 2013 - US Winner

Google’s 15th Birthday(谷歌15周年纪念日)
谷歌涂鸦以一款皮纳塔游戏来庆祝其15岁生日,事实上谢尔盖·布林和拉里·佩奇创办谷歌的日期是在1998年9月7日,但在后来官方将“生日”改为9月27日。谷歌的创立意在为用户提供最优值搜索结果。(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Google’s 15th Birthday

Hermann Rorschach’s 129th Birthday(赫曼·罗夏克诞辰129周年)
瑞士精神病学家赫曼·罗夏克诞辰129周年,赫曼·罗夏克于1921年提出墨迹测验,用于诊断精神分裂与边缘型人格障碍,也包括其他一些症状。进行诊断时,赫曼·罗夏克会举起一张卡片问对方卡片上的画像什么东西,使对方反映出“模棱两可的刺激”的感觉。(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Hermann Rorschach’s 129th Birthday

Women’s Day 2013(2013年国际妇女节)
“Google”这个词的拼写被不同妇女的面孔插画勾勒出来,谷歌以这样有趣的涂鸦庆祝世界各地的卓有成就的妇女。(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Women’s Day 2013

Maurice Sendak’s 85th Birthday(莫里斯·桑达克诞辰85周年)
谷歌涂鸦团队描绘了一个缤纷、活泼的旅程,融入儿童作家莫里斯·桑达克的一些最伟大的作品,纪念其诞辰85周年。(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Maurice Sendak’s 85th Birthday

Celia Cruz’s 88th Birthday(赛莉娅·克鲁兹诞辰88周年)
为人们熟知的“莎莎舞曲女王”赛莉娅·克鲁兹诞辰88周年,她演唱古巴爵士乐,与约翰尼帕切科的乐队以及电影曼波王中的铁托朋地表演,激励了许多诸如葛洛利亚·埃斯特芬,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等明星。此外,克鲁兹凭借她的萨尔萨舞曲和热带专辑获得了不少格莱美奖和拉丁格莱美奖,甚至走上了好莱坞星光大道。(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Celia Cruz's 88th Birthday

Saul Bass’ 93rd Birthday(索尔·巴斯诞辰93周年)
随着戴夫布鲁贝克的“Unsquare Dance”,平面设计师&电影导演索尔·巴斯的经典电影历历在目,你能从中获得不少有趣的灵感。(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Saul Bass’ 93rd Birthday

66th Anniversary of Roswell(罗斯威尔UFO事件66周年)
在这个交互式涂鸦游戏中,你可以用鼠标点击帮助坠落在地球上的外星人,在不同的场景中搜集飞碟的部件,帮助他们返回家园。罗斯威尔UFO事件发生于1947年7月,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是最著名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图/花瓣网涂鸦达人「chou」谷歌涂鸦画板)
66th Anniversary of Roswell

如果你看完上述谷歌十大流行涂鸦,还不过瘾,你可以点击浏览2013年所有Google Doodle,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3840429/?md=visionblog
————————————————
新年求粉送礼活动今晚22时截止,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45获取详细规则。

一等奖奖品
价值208元【不纸如此】「天然软木底座方台灯」(一盏/含灯泡)>>> 购买链接
j (1)

二等奖奖品
价值128元【云朵工厂】「猫咪围巾」(1个)>>>购买链接
j (3)

三等奖奖品
价值78元【UCOMX优康仕】「酷跑4.0音乐蓝牙耳机」(1个)>>>购买链接
j (2)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