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注目的SALE广告banner设计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每逢大大小小的节日,各大网络电商们都会设计出铺天盖地的「SALE」广告banner,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吸引顾客进行消费,那么如何设计出引人注目的「SALE」广告banner,让促销广告也变得富有美感?我们从花瓣网设计师们收集的数千张有关「SALE」的平面广告banner中精选了一些个性设计。

极简设计一直为多数平面设计师们所喜爱,简单的大小字号表达你想要给予顾客的折扣,而配色选择红色有着喜庆节日的意味,同时也一目了然,这样的设计花不了你多少心思和功夫,但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图/花瓣网平面设计师「YSSSSSS」广告设计画板)
SALE (2)

这是一家糖果网络商店的促销广告动画,鲜亮诱人的糖果组成了「SALE」字样,从完整的「SALE」字样可爱灵巧的变换为只剩下一个的动画,表达糖果促销活动的热度之高。(图/花瓣网平面设计师「X-mail」广告设计画板)
SALE (0)

几何图形可被融入英文字母,也能成为平面广告的背景底蕴,这张平面广告设计充分运用了圆形与三角形的线条之美与多样性的融合,使这张五折广告设计柔美与锋芒元素并存。(图/花瓣网平面设计师「快乐小龅牙」广告设计画板)
SALE (6)

很多促销广告注重折扣吸引,但也有促销广告的设计让“限时折扣”成为营销手段,设定促销时间无疑为用户提个醒,也是一种购买驱动力,让消费者有意识的提早下单,不错过给力的折扣。(图/花瓣网平面设计师「羊叨」广告设计画板)
SALE (5)

也有卖家会思考如何在一定折扣的情况下给人一种促销力度加倍的感觉,其实在「SALE」的右上角加个“平方”就好,这样的创意给人一种惊喜,马上让你的设计与众不同。(图/花瓣网平面设计师「YSSSSSS」广告设计画板)
SALE (3)

有时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创意,你就能捕捉到用户的消费心理与眼球,在花瓣网上你能搜到更多有关「SALE」的优秀设计灵感,点击浏览花瓣网平面设计师「YSSSSSS」收集的「SALE」广告设计画板,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008404/?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详细规则,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45获取。

奖品:价值45元【蘑菇爱家居】「民族风抱枕」(1个)>>>购买链接

【蘑菇爱家居】是一家主营各类温暖生活家居用品,设计师创意单品的店铺,主张引导实用温馨的生活,让生活多一点美好。
bz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