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u Itadani插画作品:绚烂的色彩王国

(分享有礼,详见文末)

睁开眼睛,你看到的是繁华又匆忙的世界,在这样的社会里,有时会让人感到彷徨与浮躁,社会的残酷就是这样,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所以很多艺术家的世界则让人羡慕,他们会创造出别样的色彩,让生活不那么单调乏味,来自日本的插画师Ryu Itadani就是这样一位赋予生活色彩的艺术家。

Ryu Itadani生于日本大阪,生活工作于德国柏林,他运用细腻的色彩手法重新描绘了城市、静物以及大自然,改变了现实生活的压抑与空间的狭隘,细致入微的展现了他眼中的美好世界,浓郁的浮世绘色彩让人充满希望,让我们跟随花瓣网插画师「85克」收集的Ryu Itadani的插画作品走入绚烂的色彩王国。

RI

RI (5)

RI (3)

RI (1)

RI (2)

RI (2)

RI (1)

除了以上一些城市、静物以及大自然,你还可以点击浏览Ryu Itadani绘制的许多著名的中国城市建筑,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040444/?md=visionblog
————————————————
本期分享抽奖详细规则,请添加「视觉新青年」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回复45获取。

奖品:价值45元【蘑菇爱家居】「民族风抱枕」(1个)>>>购买链接

【蘑菇爱家居】是一家主营各类温暖生活家居用品,设计师创意单品的店铺,主张引导实用温馨的生活,让生活多一点美好。
bz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