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咖啡馆,猫咪的家园

美国第一家猫咪咖啡馆在纽约开幕了,如果你是个爱猫人士,完全可以在这里呆上一天,喝喝咖啡吃吃甜点,顺便逗逗猫。这个咖啡馆是由惠康和北岸动物救助联盟共同创建的,其实是一个猫咪的临时庇护所,也是爱心人士为猫咪提供呵护顺便找主人的地方。

咖啡馆共有16只猫咪,它们漫步在不同的区域,你只要支付一些小费就可以依偎在猫咪身边,享受不一样的温暖时光。如果你钟情并有责任心,说不定就能成为这只猫咪的主人。(图/花瓣网型格达人「卷福」爱心猫咪画板)

catcafe14

catcafe03

catcafe06

catcafe02

catcafe04

catcafe08

catcafe13

虽然猫咪咖啡馆的概念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真正实现还是第一次。猫咪咖啡馆将救助动物的爱心事业用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发展延续着。这间咖啡馆只能容得下65个人,所以为了享受到与猫共处的时光,许多人都要提前预约、排队等候,也有许多爱心人士希望可以将中意的小猫带回家。
——————
如果还也想为公益事业出点力,你可以点击浏览并参加花瓣网正在举办的「碧生源杯2014公益广告大赛」,也有更多的好作品在等着你。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