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浪漫广告:法国情人节心形邮票

在西方国家,「集邮」文化方兴未艾,法国邮政每年会将小小的方寸变成高级时装的“迷你”广告,推出极具特色的浪漫情人节系列邮票,来吸引年轻的集邮者,法国邮政对于情人节系列邮票的营销,已然成为当代邮票营销的典范,我们从花瓣网红人「85克」的邮票画板中精选了一些法国情人节心形邮票设计。

法国邮政总是带来不断的惊喜,2012的法国邮政推出了透明情人节邮票,除了作为邮票邮寄信件,它也可以被粘贴在任何喜欢的平面上,此套广告与Adeline André合作。(图/花瓣网红人「85克」邮票画板)
stamp (1)

2010年1月11日,法国邮政携手法国历史最悠久的时装设计公司浪凡发行情人节纪念邮票,票面表达了一个愉快的设计师幽默的宣布她的爱,洒脱随性体现了浪凡的品牌文化。(图/花瓣网红人「85克」邮票画板)
stamp (5)

2007年,纪梵希也推出了红色心型和白色心型为图案的邮票。如果你是纪梵希的死忠,用一套纪梵希邮票作为情人节礼物,也是极为浪漫又颇具个性的。(图/花瓣网红人「85克」邮票画板)
stamp (4)

stamp (7)

2004年1月12日,法国邮政发行一套2枚今年的情人节邮票和1枚小全张,与法国名牌—香奈儿合作,由卡尔·拉格菲尔德设计。此套邮票设计继承了香奈儿一贯的低调奢华风格,连邮票都能够贯彻品牌理念,真的让人折服。(图/花瓣网红人「85克」邮票画板)
stamp (2)

stamp (3)

2001年,法国邮政公司了Christian Lacroix品牌之心邮票,一发行,其品牌产品就成为众人疯狂抢购的情人节礼物,可见“迷你”浪漫广告虽小,广告作用之大。(图/花瓣网红人「85克」邮票画板)
stamp (6)

法国情人节心形邮票作为小型的广告平台,既保留了集邮的传统,又为当下时尚品牌的营销灵感,是一种极为有趣又有效的广告形式,点击浏览更多法国情人节心形邮票设计,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246119/?md=visionblog
————————————————
想要获取每日电子版推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uabanvision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