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品:绽放在时光上的设计

从19世纪中期有人将计时挂表装上皮带,戴在手腕上使用开始,手表慢慢成了一件记录时间陪伴岁月的物品,而今天,更多人将手表从单纯的计时工具演变成配合服装搭配的必备单品。我们从设计商品导购网站花瓣礼物中挑选了几款颜色搭配各有特色的手表,让时间给你的生活带去更多热情。

『ASOS 几何彩虹打印 手表』
ASOS是源于英国伦敦的时尚潮流品牌,受到许多年轻设品爱好者的青睐,年轻人佩戴这种具有鲜明个性和色彩的腕表,来表达自己的品味和生活态度。炫彩而简洁的表身,帆布质感的表带,不论是颜色还是材质都与年轻人极为的吻合。搭配简单衬衫,即可突显时尚品味。

手表2
『kate spade 浪漫手表』
对于女生来说,手表能够彰显气质,同时还可以搭配着装。跳跃的色彩,也给平凡的日子增添了活力。你可以时而成熟优雅,时而活泼大方,可以随着手表的色彩感受到心情的变化。同时,作为单品的手表往往能在搭配整体着装同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你在人群中更加闪耀。
d7072b47cab0117c3e2a0cc5552a565d1e2c5e92108f5-M4VilU_fw658

『ASOS大表盘浅蓝色表带女士手表』
年轻女生经常会有一个烦恼,那就是如何挑选一款既个性鲜明又不失端庄的时尚单品,我们推荐选择相对简洁的表盘、相对少见色彩的表带。这样的手表搭配率和性价比较高,能够适应各种场合搭配各式服装。百搭的同时又不失质感。是年轻女生的首选。
200360a3851f9faf122cba7e1600bae517e7708b7a47-dSndLo_fw658

『Kate Spade凯特·丝蓓女款女表』
女人都对钻石情有独钟,而布满水钻的奢华手表是出席正式场合不可或缺的单品。无论是晚礼服还是小西装,一款色彩明艳的手表能体现独到的品味,设计者用水钻装饰真皮表带,让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精致,拥有这样的单品可以让你在细节把握上更胜一筹。
69fd1440aabf33815132067e04d71bc5d54b96a711702-MaKi4e_fw658

手表和人一样,追求的并一定是价位和材质,重要的是符合你的个性和气质。面对琳琅满目的手表,如何从万花丛中挑选那一抹心仪是每一个手表爱好者都在思考的问题,看了以上几款手表,你是否也向往做一名更精致的时光旅行者,找寻属于你的那一份独特?那么马上挑选一款属于你的腕表吧。
——————————————————————————————————
你还可以在「花瓣礼物」频道找到更多独具个性的手表,点击浏览进入「花瓣礼物」频道,或链接:http://huaban.com/gift/?md=visionblog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