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旧时光的折纸艺术品

还记得童年时光最简单也最快乐的玩具「折纸」吗?纸飞机、纸船、纸东南西北、纸青蛙,如果手艺更好一些,还能折出更复杂的动物。一张小小的纸,能折出千百种形状。

法国艺术家 Lucie Thomas 和 Thibault Zimmermann 就极善折纸,他们创办的设计工作室 Zim&Zou 用折纸创造了许多艺术品,有火车、瓶子、放音机、磁带,看起来栩栩如生,他们创造的折纸广告,也让人耳目一新。

「小火车」(图/花瓣网设计达人「与世无争的活」折纸艺术画板)
40

「BBQ」(图/花瓣网设计达人「与世无争的活」折纸艺术画板)
26

「收音机」(图/花瓣网设计达人「与世无争的活」折纸艺术画板)
6

「FOOD」(图/花瓣网设计达人「与世无争的活」折纸艺术画板)
3

「地球」(图/花瓣网设计达人「与世无争的活」折纸艺术画板)
2

艺术的本质是留住那些美好,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如果你也曾是一个折纸高手,那么可别让这手艺荒废,在花瓣网上有着许多人一如既往的钟爱着折纸,钟爱着用折纸去给生活增添一些缤纷的乐趣。
———————
Zim&amp的更多作品,你还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与世无争的活」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huabanwang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