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俩的奥斯卡影片之旅

也许你正在关注进行中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不如暂时停一停,来看看这一对姐妹俩的“奥斯卡”表演,是的,她们没有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但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这对来自美国芝加哥的姐妹,一个叫 Sophia(3岁),另一个叫 Sadie(2岁),用生动有趣的方式重新演绎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剧情。

「华尔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图/花瓣网影迷「泻下阳光的河」剧照画板)
oc (6)

oc (5)

「她 Her」(图/花瓣网影迷「泻下阳光的河」剧照画板)
oc (7)

oc (8)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Dallas Buyers Club」(图/花瓣网影迷「泻下阳光的河」剧照画板)
oc (2)

oc (1)

「被解救的姜戈 Django Unchained」(图/花瓣网影迷「泻下阳光的河」剧照画板)
oc (11)

oc (9)

「林肯 Lincoln」(图/花瓣网影迷「泻下阳光的河」剧照画板)
oc (10)

oc (12)

「爱 Amour」(图/花瓣网影迷「泻下阳光的河」剧照画板)
oc (14)

oc (13)

「美国骗局 American Hustle」(图/花瓣网影迷「泻下阳光的河」剧照画板)
oc (16)

oc (15)

「内布拉斯加 Nebraska」(图/花瓣网影迷「泻下阳光的河」剧照画板)
oc (3)

oc (4)

据说姐妹俩的妈妈 Maggie Storino 为了让她们配合拍摄,还用不少好处各种讨好她们,现在这组拍摄活动已然成了一家人的习惯,Sophia 甚至将卷发夹作为日常之用。但愿你看到这些照片时都会捧腹大笑,这也是 Maggie 一家子的初衷。
——————
点击浏览花瓣网影迷「第六星辰」收集的数百张经典影视剧照,都是值得你和小伙伴尝试模仿拍摄的画面。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