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传统的传统女性油画

1982年生的徐喆是江苏苏州人,从小跟着爷爷学习传统水墨画,十九岁为了追随艺术搬家至上海。他把中国传统水墨技法跟西方的油画绘画技巧完美结合,创作出一系列个人风格鲜明的作品。被很多人称许为最重要的画坛明日之星之一。

《中国传统女性油画》是他比较出彩的系列作品,在作品中,女性都以冷傲的独立姿态出现。身材婀娜扭动又饱含张力,她们代表着自信与柔美的结合体,代表着一种无所畏惧的傲然姿态。

(来源/花瓣网工言人俊 「 徐喆油画」画板)
1348118tr

(来源/花瓣网魚羊走召「 徐喆油画」画板)
32

(来源/花瓣网吱!「 徐喆中国传统女性油画」画板)
34

(来源/花瓣网imaydusa「 徐喆中国传统女性油画欣赏」画板)
36

(来源/花瓣网工言人俊 「 徐喆油画」画板)
134808QI9

(来源/花瓣网 土豆姑凉窝粑粑「 爱与哀伤」画板)
1348103Ns

真正开始自己的创作生涯以后,徐喆只画过仕女这一种画。他笔下的女人,眉宇口鼻之间都透露着轻蔑与不屑,而身上的华服及头上的发饰又尽情表达着她们对美的追求。徐喆用他的画诠释着他眼中的传统女性,某种意义上也在赋予现代女性新的定义。
———————
如果还想欣赏更多作品,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工人言俊」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huabanwang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