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月亮的摄影师

每到农历十五,就是人们赏月的好日子,摄影师镜头下关于月亮的作品可谓丰富至极,但鲜有人像来自阿尔巴尼亚的 Adrian Limani 这样「玩」月的,他用自己弟弟做模特,利用剪影拍摄手法,让他在月亮前跳跃、摆拍各种姿势,创造出一系列好似「玩」月亮的画面,而这些画面都被花瓣网摄影师「leo」精心收集了起来。

adrianlimani1

adrianlimani8

adrianlimani2

adrianlimani9

adrianlimani4

adrianlimani5

adrianlimani10

adrianlimani3

adrianlimani7

adrianlimani11

在拍摄过程中,诸如举起、依偎、甚至投篮等这些动作都在 Limani 和他弟弟的创意配合下变得更加奇妙。正如 Limani 所说的那样:「因为我生活在一个比较平凡的地方,所以就试着运用自己的想象去创造新鲜的一切。」
—————–
花瓣网的摄影师也按耐不住自己的镜头,拍下了绚丽的圆月作品,欢迎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