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味蕾的美食网站设计

作为一名饕客,常常会自己制作一些顶尖的美食,美食网站就是他们常去的地方,为了满足这些对食物色香味品鉴水准极高的吃货们,美食网站常常要费尽心思,将自己的网站设计得让人看着都垂涎欲滴。我们从花瓣网的采集数据中发现了一些很受欢迎的美食网站的精致网页设计,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视觉大餐吧。

careit(图/花瓣网达人「drenching 」平面设计-海报/招贴/平面广告画板)
careit

fedoranyc(图/花瓣网达人「丢大爷—减肥ing 」FASHION画板)
fedoranyc

dillydelitulsa(图/花瓣网达人「abiii」web画板)
dillydelitulsa

giraffe(图/花瓣网达人「Gubyte」 Dsn画板)
giaffe

havanabar(图/花瓣网达人「大禾君 」创意美食网站画板)
havanabar

mariecatribs(图/花瓣网达人「丢大爷—减肥ing 」FASHION画板)
mariecatribs

色彩、文字、图片,就像是烹饪的调味品,设计师们用他们调出了精致与个性,激起浏览者的食欲。好酒不怕巷子深,美食如此,设计亦是。优质的美食网站不仅是设计师们的佳肴,更是饕客们的盛宴,如果你有一个美食博客,更少不了如此设计一番。
———————
还想淘到更多优质美食网站,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大禾君」的收集。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huabanwang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