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App的极简设计,轻松看天气

找一款手机天气 App,应用商店能为你提供数百个结果,但要选择一款让人心仪的天气 App,并非每一款都「合格」。有太多的天气应用 UI 设计极为繁复,并不适合只需天气、温度等信息的普通用户,我们从花瓣网设计师们的收集中精选了一些天气应用 UI 设计,让你享受每一度的极简。

概念设计

Dmitriy Haraberush 设计作品:可置换背景图片。
2-weather-mobile-apps

Dmitriy Haraberush 设计作品:清新色彩。
3-weather-mobile-apps

Paweł Pniewski 设计作品:昼夜均分色彩。
28-weather-mobile-apps

可下载作品

Ryan Lucas 设计作品「Weathertron」:图表形式的天气预报。(下载链接:iTunes 搜「Weathertron」)
11-weather-mobile-apps

Artem Svitelskyi 设计作品「Outside The Window」:除了既定的天气信息外,你还能设定天气预报时间,甚至可以看到当日的月亮形状。(下载链接:iTunes 搜「oWeather」;Google Play 搜「oW weather」)
45-weather-mobile-apps

Timm Kekeritz 设计作品「Partly Cloudy」:类圆形钟表的直观设计,让「预报」精确到每一分每一秒。(下载链接:iTunes 搜「Partly Cloudy」)
32-weather-mobile-apps

你是否也会被这些「极简」款中的一二所吸引,那些满屏各种指数的天气 App 似乎是专为天气专家们所设计的,而选择这些「极简」天气 App,更便于我们掌握那些我们所需要的天气信息。
—————————————————–
花瓣网设计师「Meteor_lau」收集了 185 种极简天气应用 UI 设计,其中不乏一些设计素材,点击浏览,找找灵感。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3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