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设计感的宠物「鱼骨」小窝

平日在家享受休闲时光,你有沙发暖床,但你家的宠物是否也有同样的待遇?来自韩国的设计工作室 Pote 为你的小猫、小狗带来了一间 Fishbone House (鱼骨小窝),整个小屋设计灵感源于常见的鱼骨,取材于桦树木,一圈一圈的拼合设计,既透气又能沐浴阳光,一起跟随花瓣网家居红人「小丫头爱生活」的收集一睹真容。

potefishbonehouse1

potefishbonehouse2

potefishbonehouse3

potefishbonehouse4

potefishbonehouse5

为自己的宠物选择合适的配件其实不容易,而 Fishbone House 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个可爱的小窝设计简单,你的宠物因此可以进出自如,令人惊喜的是,Pote 团队还为小窝的尾部设计了一个小尾巴,让它看起来更加形象可爱。
————————————
巴西世界杯正当时,快来说说你最爱的球队吧,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guoqi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1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