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艳的梦幻小人国

电影『霍比特人』中,除了人类,还有精灵、矮人、半兽人等等,他们存在于同一个时空中,或敌或友,使电影充满魔幻色彩。『霍比特人』激发了许多电影迷的幻想:世界上除了人类,还有我们看不见的种族吗?英国艺术家大卫·吉利弗就是这群幻想者中的一个,更神奇的是,他用行动实现了自己的幻想。

大卫·吉利弗用玩具小人和生活中的物体摆出了一系列的造型,并用相机记录了下来,照片中这些小人或劳作或运动,俨然活在另一个我们不知晓的小人国里。他们视人类为庞然大物,两颗坏牙都能研究很久。同时,小人们也为人类服务着,补鸡蛋、撬开心果、削土豆泥,完全就是人类的好伙伴。(图/花瓣网摄影达人「摔倒君」小人国画板)

17

9

2

1

8

7

3

大卫绝对是幻想家中的行动派,因为敢想敢做,他创造出了趣味十足的创意摄影,还原了心中想象,描绘出一个奇幻的小人国。不仅如此,大卫的作品也让成年人开始追忆往昔,怀念起那个爱幻想、爱拿着小人玩角色扮演的纯真年代,充满了爱意与温暖。

———————
还看不过瘾的话,你可以点击浏览花瓣网达人「摔倒君」的收集阅读完整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huabanwang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5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