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绘」地图

环球旅行中,美食达人总喜欢为自己列一份美食攻略,这对于普通人来说似乎有点麻烦,但正好新西兰艺术家 Henry Hargreaves 与美国纽约设计师 Caitlin Levin 都很热爱旅行,并打算周游每一个国家,吃遍当地最有特色的美食,所以他们联手创作了一系列诱人的「美食地图」,让你一目了然。

「中国」:面条。
CH_HL

「日本」:海带。
JP_HL

「美国」:谷物。
USA_HL

「法国」:奶酪和面包。
FR_HL

「英国」:饼干。
UK_HL

「印度」:调味料。
IN_HL

「意大利」:番茄。
IT_HL

「新西兰」:猕猴桃。
NZ_HL

「澳洲」:虾。
AU_HL

「非洲」:香蕉。
AFRICA_HL

「南美洲」:柠檬。
SA_HL

如果你仔细观察,就能发现一张地图虽然由一种美食构成,但是又被不同成分划分出了各个省份,十分有趣。这些地图呈现了美食让人与人之间开始有了共同语言的思想,这也是 Henry 和 Caitlin 的美好愿望。
——————
喜欢这样的拼贴创意?花瓣网创意达人「波粒佬」制作了一个拼贴艺术画板,点击欣赏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