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身体的五种最佳食物

许多家长在他们孩子长身体时,不科学的给及营养,结果导致孩子不是长高,而是横向长胖,其实帮助孩子长高在食物的选择上大有学问,花瓣网的潮妈们收集了一些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利于孩子茁壮成长的食物,

牛奶
牛奶毫无疑问是孩子成长中补充营养的最佳选择,如果你的孩子才几个月大,那么一天一杯就足够,当你的孩子一岁多时,你可以给他加量,每天两杯,这样能够使你的孩子更加健康与强壮,牛奶极富钙质以及维生素D,对你孩子的骨骼、牙齿以及指甲等成长都有好处。(图/花瓣网美食达人「紫媚炫裳」营养画板)
milk

鸡蛋
蛋白质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极为重要,所以鸡蛋自然成为了营养之选,富含维生素B的鸡蛋有助于孩子的大脑发育,此外,脂肪酸、维生素D、叶酸、锌、铁和硒等营养元素都是你的孩子健康成长的保证。(图/花瓣网美食达人「浅雪夏依」营养画板)
eggs

西兰花
有的家庭崇尚素食,孩子在成长期就成了素食主义者,所以荤食就不在营养列表之内,那么什么素食的钙质最优?答案是西兰花,它也是一种高纤维食物,帮你的孩子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西兰花还将铁、镁、磷、钾、锌和叶酸等这些营养元素集一身,助于消化,调理神经系统。(图/花瓣网美食达人「xideal」营养画板)
broccoli

蓝莓
抗氧化(衰老)、避免有害毒物侵蚀是家长在孩子成长中需要十分注意的要点,富含锰元素的可口蓝莓正具备了这些功能,这还不够,小小的蓝莓中甚至拥有强化免疫系统的维生素C,优化身体与大脑的纤维、叶酸、铁、镁和维生素B等营养元素。(图/花瓣网美食达人「曾小勺」营养画板)
blueberries

酸奶
提高免疫系统,帮助消化是很多人选择喝酸奶的原因之一,这对孩子同样有用,而钙、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锌以及磷等元素则保证了你孩子的骨骼与牙齿健康成长。(图/花瓣网美食达人「Anething」营养画板)
yogurt

除了知道这些最佳长身体的食物,你还需要注意油炸食品、糖果、碳酸饮料这几种食物对孩子长身体极其有害。
————————————
巴西世界杯正当时,你倾家荡产了吗?分享微博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车贴!活动详情→点击浏览
qjdc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花瓣·生活志》,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