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是鹦鹉还是人

「这是一只鹦鹉栖息在一棵树桩上的摄影作品」,当看到第一张照片时,你大抵会这么想,但信不信由你,这其实是人体艺术彩绘师 Johannes Stoetter 将一位女性全身绘成鹦鹉模样的作品,Johannes Stoetter 就是想通过这样的彩绘创意让你信以为真。(图/花瓣网插画师「花姿」彩绘画板)
rtch (5)

然而凑近了看,你很容易就能发现这位女性绕在头部的手臂构成了鹦鹉的头,手也被涂成鸟嘴的模样,右手臂与右腿则构成了鸟儿多彩的翅膀,伸长的左腿亦被伪装成了鹦鹉的尾巴。(图/花瓣网插画师「花姿」彩绘画板)
rtch (6)

rtch (2)

Johannes Stoetter 是2012年世界人体彩绘比赛的冠军,他当时用了四个星期煞费苦心的准备这个人体彩绘,之后用了数小时完成绘画,再经过一小时的细心定位与造型,将这位人体模特塑造成了惊人的艺术品,最后 Stoetter 拍下了你现在看到的这张栩栩如生的照片。(图/花瓣网插画师「花姿」彩绘画板)
rtch (3)

rtch (1)

rtch (4)

尽管整个过程如此漫长与艰辛,但 Stoetter 对于结果非常满意,「大多数人一开始都会信以为真,并会问我是在哪儿拍的,然而知道了真相之后,他们开始佩服不已」,Stoetter 如是说。
——————
花瓣网插画师「猴猴视野」精心收集了一系列人体彩绘作品,亦将让你大饱眼福,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时尚生活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0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