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海报展,回味童年动画电影

盟多画廊(The Mondo Gallery)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每年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 South by Southwest festival)期间画廊都会举办一些特殊的艺术展览。今年他们和博客「噢,我的迪士尼」(Oh My Disney)合作,进行了主题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的梦幻海报展览。

这一展览取材于迪斯尼动画和皮克斯电影,画廊挑选了一些富有新鲜感和创造力的作品进行展出。艺术家们重塑经典,如爱丽丝梦游仙境,维尼熊等等,带人们追忆过去,怀念那些经典的动画电影。(图/花瓣网设计师「Carryonu」迪士尼海报画板)

「爱丽丝梦游仙境」―――肯·泰勒
5

「小熊维尼」————戴维·佩里洛
7

「冰雪奇缘」————汤姆·惠伦
1

「超人」————麦克米·切尔
2

「101斑点狗」————小猫牙
6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展览中海报的创作方式并不局限于传统绘画,更有技术绘图,数字画像等新型绘画方式,这些完全取决于画家的喜好与情感,一些经典角色被风格化地演绎了,但仍有一些保留了原有的韵味。这些作品中是否也有你童年的影子?如果有,不妨和家人或是伙伴一起重新品味一番。
———————
花瓣网设计师sunny酱酱是个忠实的迪尼斯爱好者,她采集了这一系列的海报,点击浏览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huabanwang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