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趣景,艺术家的微型雕塑

「浓缩的就是精华」,这句话放在新泽西州的街头艺术家 Joe Iurato的作品上再合适不过了。 Joe Iurato热衷于创作微型雕塑,他将木板进行切割并涂鸦上人物,将普通木板雕琢成了一个个生动的角色。

这些微型雕塑制作完成后被Joe Iurato小心地置放在公共场所,如繁忙的十字路口,路灯和建筑物的四周。无论他们是在铁轨旁弹吉他,还是在街边滑板,只要路人足够有心,就能发现这些小人与周围世界互动的乐趣场面。(图/花瓣网设计达人「彼岸无声」雕塑画板)
joeiurato9

joeiurato6

joeiurato1

joeiurato2

joeiurato4

joeiurato7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 Joe Iurato依旧沉浸在精雕细琢的小世界里。对他来说,这些小人是一个个亲密的伙伴,见证着他生命历程中的一个个阶段。无论是那个在街边乱涂乱画的小人还是不羁的滑板少年,都是一个个Joe Iurato,也有可能是是人群中的某一个你。

当你穿过街道时,并不知道有些小惊喜在静默等候。你或许看得见,更多可能是匆匆错过。但是倘若惊鸿一瞥时,目光能对上这些小人,那种震撼,一定不亚于看见一幅巨大的油画作品。这就是Joe Iurato微缩模型的魅力。
———————
花瓣网创意达人收集了这一组照片,喜欢的话可以点击浏览。看看哪一个微型雕塑是你的最爱。

【花瓣设计】邀你成为花瓣网认证设计师,更多便利,更多惊喜,点击链接或下图进入「花瓣设计」页面申请认证。
yuanchuang

此文来自青年新锐设计杂志『视觉新青年』,你也可以通过花瓣网微信公众账号 huabanwang 底部导航栏「花刊」订阅。

2

Related Posts

输入文字回车以搜索

Back To Top